News
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专利申请成功受理,百特瑞公司期待突破

上一篇  下一篇

时间:2014/12/2 0:00:00

    由西安百特瑞化工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开发的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回收油气田废甲醇的装置》(专利申请号:201420683328.3),于11月17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成功受理。

    针对油气田开采中产生的大量含甲醇废水,百特瑞公司技术人员开发了一种回收油气田废甲醇的装置,其抗堵性能得到提高,具有非常良好的适用性,而且能够最大程度的提高产品纯度,可以很好的完成油气田废甲醇在高低甲醇含量下的高效回收。

    专利申请成功受理,使得我公司对于技术为本的理念更加坚定,公司也期待能够在技术研发的道路上更加稳步前进,突破技术难点,达到新的高度。

ist

 

西安百特瑞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24 XIAN BETTER CHEMICAL ENGINEERING Co.Ltd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备案号陕ICP备170087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