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兰炭(半焦)高浓度有机废水资源化利用成套工艺技术”鉴定会成功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时间:2018/5/28 9:34:00

    2018年5月26日,由陕西省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组织专家对兰炭产业环保综合治理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担完成的“兰炭(焦化)高浓度有机废水资源化利用成套工艺技术”项目进行了技术成果鉴定。
    该技术由西安百特瑞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兰炭产业环保综合治理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合作完成。会议听取了联盟理事单位西安百特瑞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就“兰炭(焦化)高浓度有机废水资源化利用成套工艺技术”项目完成的工作、技术和查新所做的报告,并听取了受陕西省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委派专家所做的中试现场技术标定报告。

ist
    与会的专家、教授查看了鉴定资料,认真听取了技术人员关于兰炭(半焦)高浓度有机废水资源化利用成套工艺技术的汇报,仔细审阅了鉴定资料,并就相关细节和应用情况进行了评估和质询,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认真地答疑。

ist

      经过鉴定委员会专家认真、仔细讨论,鉴定结论如下:“兰炭(半焦)高浓度有机废水资源化利用成套工艺技术”工艺技术创新点独特,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建议加快工业化应用推广。
     会议对此次技术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希望公司进一步实施好“科技兴企”发展战略,以新技术、新产品,适应新时代,提供新动能,实现新发展。

西安百特瑞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24 XIAN BETTER CHEMICAL ENGINEERING Co.Ltd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备案号陕ICP备170087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