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我公司与鑫义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签订技术服务合同

上一篇  下一篇

时间:2017/5/12 10:00:00

鑫义化工酸性水汽提装置改造工程

1、采用双塔汽提流程,对含氨废水汽提,脱出硫化氢和氨气,得到满足设计要求的净化水。满足甲方含氨废水汽提装置正常处理能力13t/h,最小量10t/h,最大量15t/h。装置稳定运行周期:装置达到稳定运行8000小时以上。正常操作条件下,脱硫化氢塔顶采出的硫化氢中氨含量小于1%(mol),水含量小于1%(mol);脱氨塔顶采出的氨中硫化氢含量小于1%(mol),水含量小于2%(mol);净化水中氨氮≤100ppm,硫化物≤70ppm。

2、技术服务的内容:含氨废水单元界区内的基础设计和详细设计,包括工艺流程设计、设备选型、非标设备设计、电气电信系统设计、仪控系统设计、防腐保温、消防、给排水、土建等系统设计。

3、技术服务的方式:工艺设计及技术服务(联动试车、投料试车及后期稳定运行中对甲方的开车指导调试、人员培训等)。

 

西安百特瑞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24 XIAN BETTER CHEMICAL ENGINEERING Co.Ltd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备案号陕ICP备170087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