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我公司与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技术服务合同

上一篇  下一篇

时间:2017/10/1 14:57:00

FTH车间分馏单元塔内件改造项目

12万吨/年中低温煤焦油综合利用工程挖潜增效项目

 

1、技术服务的目标:保持原来的流程不变,提高装置负荷(满足煤焦油2t/h+尾料6.3t/h),按不抽出重柴油工况设计各塔内件,同时兼顾重柴油采出工况。装置稳定运行周期:装置达到稳定运行条件后,连续运转8000小时以上。塔内件采用乙方专有技术,根据技术保密原则,由乙方设计及供货。分馏塔第25层将原来的受液盘改成带集液箱的受液盘,由乙方设计出图制造。所有塔内件应在2018年2月29日前完成设计蓝图及供货。

2、技术服务的内容:FTH分馏单元汽提塔(T-102)、分馏塔(T-103)、柴油汽提塔(T-104)内件的改造。

3、技术服务的方式:设计制造及技术服务(指导安装、投料试车及后期稳定运行中对甲方的开车指导调试、人员培训等)。

西安百特瑞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24 XIAN BETTER CHEMICAL ENGINEERING Co.Ltd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备案号陕ICP备170087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