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主页 > 关于百特瑞 > 资质荣誉

百特瑞的使命:致力于美丽化工的建设,创造社会价值,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百特瑞将关注社会、关爱环境的强烈使命根植于经营活动中,并成为百特瑞提供高品质服务和产品的原动力。

百特瑞的愿景:以化工技术的研发、转化为核心,努力成为一流的科技型企业

    百特瑞将在能源化工的高科技领域默默耕耘,把不断发展的能源和科技的创新应用转化为具有影响力的产品与服务,满足经济发展的需求。

百特瑞的价值观:
  秉持“诚信为本、客户为尊、创新为要、和谐共赢”的理念,在积极创新和勇于突破的过程中,不断满足煤化工、炼化领域的前瞻性需求,以跻身一流科技型企业为目标,致力于成为“尊敬生命、关注健康、珍惜环境、负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与客户、社会、自然和谐共生,在提供卓越服务与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创造社会价值,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诚信为本
诚实可靠,重诺守信、值得信赖是我们事业的立足之本。

    客户为尊
客户至上,不断满足和超越客户的期望。

    创新为要

视品质为生命,让创新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精益求精,永无止境。

    和谐共赢
本着平等竞争、和谐共处的精神,与合作伙伴协同发展,建立长期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

西安百特瑞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24 XIAN BETTER CHEMICAL ENGINEERING Co.Ltd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备案号陕ICP备170087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