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酸性水装置开车成功,百特瑞技术实力得到肯定

上一篇  下一篇

时间:2015/10/15 0:00:00

  在神木锦界,随着回收氨气进入锅炉脱硝装置,我公司为神木富油FTH装置酸性水改造项目开车成功,酸性水水质指标达到要求,回收氨气和硫化氢均能满足接受装置的要求。

    为了达到处理酸性水的目的,更为了满足后续装置的氮气及硫化氢的需要,对原有单塔酸性水处理装置进行改造。我公司将原有单塔汽提流程改造为双塔汽提流程,增加脱硫化氢塔,产生的硫化氢,能够达到脱硫装置要求,同时利旧原脱氨塔,产生的氨气进入锅炉脱硝装置。此次改造,不仅解决了原装置环保不达标的问题,而且回收的氨气和硫化氢,为企业减少了成本,增加了企业经济效益。

    此次改造项目的成功,是对我公司技术实力的肯定,同时也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更加努力,总结经验,争取取得更大的成功。

西安百特瑞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24 XIAN BETTER CHEMICAL ENGINEERING Co.Ltd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备案号陕ICP备170087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