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百特瑞公司开拓市场,与恒旭公司共谋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时间:2015/1/13 10:42:00

    近日,西安百特瑞化工工程有限公司与西安恒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油品提质深加工项目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期望成功开发出油品深加工工艺技术。

    恒旭公司属于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多年的设备设计、加工及制造经验。“油气水三相分离器”是具有国内领先的高新技术产品,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市场。

    百特瑞公司依靠在工艺技术方面的经验,对于国内新型油品进行研究,与科研院所合作共同开发油品提质技术。

    双方在以往的项目中有过愉快的合作,对对方公司的技术、经营以及发展理念都有深入的了解。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在紧密的配合和协作下,各自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共同开发出新型油品提质的工艺技术。

西安百特瑞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24 XIAN BETTER CHEMICAL ENGINEERING Co.Ltd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备案号陕ICP备170087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