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热烈庆祝“2018年中国兰炭产业绿色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在神木开幕

上一篇  下一篇

时间:2018/7/2 8:57:00

    2018年6月27日,由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和神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煤炭分质利用——(第二届)2018年中国兰炭产业绿色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在神木开幕。
    会议期间,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煤炭学会理事长刘峰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正在经受“转型期”的阵痛,兰炭产业应切实尽早做好绿色升级改造,提升其市场竞争力,发展产品多元化、精细化、清洁化和绿色化,实现全产品价值提升,大幅度降低生产成本,顺应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的潮流。

ist

    针对目前兰炭产业绿色健康发展的制约因素—兰炭废水,联盟(兰炭产业环保综合治理技术创新联盟)与28日在大会上作“兰炭(半焦)高浓度有机废水资源化利用成套工艺技术”汇报,并在展台上配专业技术人员对参观咨询企业做详细介绍,各企业对我联盟提出的成套工艺技术具有强烈的兴趣,表示会后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扩大应用成果。

ist

ist

     现我联盟诚邀各单位企业来电咨询或来我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丈八二路31号逸翠尚府北区
     电话:029-88815361   传真:029-88815361
     邮箱:betterhg@126.com
     网址:www.xabtr.com
     手机:18092336603  姚东阳

西安百特瑞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24 XIAN BETTER CHEMICAL ENGINEERING Co.Ltd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备案号陕ICP备170087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