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含酚废水处理装置申请,技术先进国内领先

上一篇  下一篇

时间:2014/12/25 0:00:00

  针对鲁奇碎煤加压气化和中低温煤焦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大量含酚废水,百特瑞公司成功开发出了——《一种处理含酚废水的脱氨提酚装置》(专利申请号:201420684097.8)。

    在对国内外含酚废水处理研究和总结基础上,结合自身在精馏技术上多年的经验,开发出脱氨提酚装置。此装置利用化工中汽提、萃取和精馏单元操作,由脱氨汽提塔、萃取塔、水塔和酚塔组成,实现了含酚废水的脱氨和提酚。不仅实现了对废水的预处理,而且也能够产出副产品——酚和氨。

    含酚废水经过此装置处理后,能够达到生化处理工段对水质的要求,最终实现废水的净化处理,具有很好地环保价值。同时,副产品酚也能给企业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

   ist         

西安百特瑞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24 XIAN BETTER CHEMICAL ENGINEERING Co.Ltd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备案号陕ICP备17008789号